close

昨天晚上一家人在看電視的時候剛好看到節目中報導一家位於岡山的麵店.

就問阿母跟老婆要不要去吃!結果大家都說好所以.....這篇食記就出現囉.

公園旁的老店.JPG 

賣的主要是豬腳麵跟牛肉麵據說老闆是早年由四川來到台灣找不到工作而學煮麵賣麵.

從民國五十一年開始已經賣了幾十年了年豬腳麵的劉老板.

說豬腳前要先將砂糖炒至半焦化,然後焦糖在加些許鹽調味使焦糖顏色能深滲入豬腳更加可以提味,

而湯頭老板說因大骨頭的熬煮的關係鮮味也相當甜美.

這家店開的位置真的不是很好找..幸好出發前先上網找了一些資料地址加上小白球的gps功力非凡.

很順利的就找到了這家位在中山公園旁的老麵店![劉家豬腳麵]

劉家豬腳麵.JPG 

店裡賣的東西不算多.菜單也就在麵攤上的這一大塊寫著大大的菜名的招牌而已!

P5178971.JPG 

說真的這價位看起來真的是蠻平價的~讚啦...

今天一家子來了5個人剛好小白球一車滿載速度還蠻快的呢...一點都沒有吃力的感覺哦.

而招牌上除了牛肉麵沒點其他的也幾乎都點了~

就由最陽春的 乾麵 來開場吧.

乾麵.JPG 

別懷疑這真的是一碗只耍25元的乾麵,加了少許的蔥花跟小白菜.淋上魯豬腳的肉汁.

乾拌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口味也不賴.

豬腳湯 :70元

P5178979.JPG 

就這樣一碗滿滿的豬腳,跟乾麵用的碗是一樣大裡面有著3大塊的豬腳!

豬腳魯的真的是不賴.皮Q又入味吃起來有彈性又不油膩.

最後上場的就是豬腳麵:70元.

豬腳麵.JPG 

這樣一大碗只要70元,一點都沒錯哦.麵的份量跟乾麵一樣多.加上一樣的3塊豬腳.

麵的湯汁是用大骨湯再加上魯豬腳的魯汁.如果食量不大的人這樣一碗就差不多了..我個人就是..

劉家豬腳麵.JPG 

吃飽喝足了就回頭拍了幾張老闆忙碌的身影^^!

忙碌的老闆.JPG 一大鍋豬腳r.jpg P5178976.JPG

再看看這不到12點就已經滿滿的客人的畫面!!

滿滿的人客.JPG 

PS:這裡可是沒冷氣電扇可以吹的哦...這樣的環境還有這麼多的客人~人客啊你們自己想就知道為的是什麼了吧!!

店址:岡山鎮公園路[岡山鎮圖書館]旁.不會太難找.

營業時間:早上9點到晚上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