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高雄後火車站的這家[驛站食堂]傳統口味客家小炒!

P8022397.JPG

他們家就位在高雄後火車站旁的天津街上!

 P8022400.JPG

驛站食堂如同他的名字一樣.一巷之隔就是鐵道!

[驛站食堂]以火車站為主題[客家小炒]是店裡的招牌菜色以台菜為主的餐廳.平時客人也都是絡繹不絕!

P8022401.JPG

用餐時還不時傳來不遠處鐵道上正經過的火車入站時的氣笛聲跟鐵軌的磨擦聲.超有fu的.

P8022418.JPG

他們家的菜色訂價大都在200以下150左右的平價餐廳!

P8022415.JPG

整家店的感覺就是很古味或是說台灣早期的感覺吧.

P8022417.JPG

由一些小地方不難看出這家店是帶點綠色色彩的哦^^!

P8022416.JPG

炒山蘇.口感還蠻爽脆的加上一些小魚干和破布子提味.

炒山蘇.JPG

鹹豬肉.這道跟印象中的客家菜感覺不太一樣..好像少了點什麼!!對了就是少了點鹹的感覺.

炒鹽豬肉.JPG

客家小炒.這裡的招牌!我們今天點的是沒炒辣感覺一整個不對.如果有機會來吃可別跟我們犯了一樣的錯哦..

客家小炒.JPG

宮保蝦球.這道應該是今天除了菜圃蛋之外最搶手的了.獨特的蝦仁做法讓蝦子的口感保留的很好

而且口味也很棒.

 宮保蝦球.JPG

糖醋魚.這也是招牌菜色之一要價只要150而已!份量蠻大的.上菜時根本就看不到魚...不是因為太小哦

而是因為被滿滿的蒜蔥給掩蓋住了..先炸過魚口感還蠻嫩可是沒什麼味道再淋上醬汁口味上倒提升了不少..

魚.JPG 

菜圃蛋...這個讚啦.從以前就很愛吃煎成這樣的蛋不管是加菜圃還是光只有蛋加蔥我都愛^^!

只要100元便宜又好吃的道地台灣菜色^^!

菜圃蛋.JPG 

醉雞.不知道是怎樣這道他們家的招牌還有開放客人網路真空包裝訂購的菜色250元一份

今天這盤的感覺其實蠻一般沒有很出色的感覺!!

醉雞.JPG

薑絲炒大腸.這算是客家菜必點之一吧.腸子處理很乾淨口感也不錯很有咬勁又不會嚼不爛.

薑絲炒大腸.JPG

高麗菜豆乳.這口味感覺有點像吃泰式菜色的蝦醬的做法!高麗菜的口感搭上豆腐乳倒是蠻協調的.

豆腐乳高麗菜.JPG

蛤蜊魚丸湯.新鮮的蛤蜊做底加些老薑去煮出來的湯還蠻鮮甜的.再加上一些吃起來很彈牙的魚丸這感覺也蠻搭的.

蛤蜊湯.JPG 

這家店整體來講很有在家吃飯的感覺!沒有花俏的擺盤有的就是平實的口感和價位!

很適合三五好友吃飯聊天.ps:在這聊可能不適合談到藍或綠的問題^^!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天津街2號

電話: 07-3219986

營業時間: 11:30 ~ 20:30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