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高雄的天氣都蠻不錯的.

今天跟老婆就帶著[沙普羅糕餅小舖]的蛋糕到高美館野餐去囉..

野餐囉.JPG

雖說是野餐可是我們沒坐到草地上而是在東風的戶外!

PB085920.JPG  

因為孕婦坐在草地上比較不方便啦^^!.先介紹一下今天的蛋糕!

大納言抹茶乳酪.JPG

1.大納言抹茶乳酪:

說實在的本來對這個不是很抱希望的,因為個人不是很愛抹茶的味道!可是在吃了一小口後發現...不賴唉.第一口味道不重.可是在入口後茶香慢慢在嘴裡散開來.後韻很棒.就像喝了一杯好茶一樣的讚.而紅豆又綿密不管口感跟口味都很棒.

帕馬森烤乳酪蛋糕1.JPG 

2.帕馬森烤乳酪蛋糕:

這個可以說是今天吃到裡面我最喜歡的吧.本來就喜歡吃起司蛋糕跟乳酪蛋糕的我也被他們家的帕馬森吸引了.外表稍微烤過讓乳酪的味道強化.而口感則是綿綿的.入口後會慢慢散開感覺很棒.不會像有些重口味的吃了會黏在牙齒上的感覺反而是散開.跟著一股香甜的奶香在嘴裡散開.超讚.害我沒二下就把它吃完了.

法式輕乳酪蛋糕.JPG 

3.招牌重乳酪蛋糕:

只能說這是個不時發出輕輕淡淡的乳酪香氣的蛋糕!

但是輕爽的口感口味加上底層帶點鹽味的餅乾更好吃.

野生藍莓起司派.JPG

4.野生藍莓起司派:

藍莓的味道很香而扎實的派皮口感也很棒.

加上淡淡的起司香更是強化了藍莓的香氣跟那微酸的口感!

歐力奧乳酪蛋糕.JPG 

5.歐力奧乳酪蛋糕:

我應該說這味道蠻特別的.有巧克力的香卻又帶點奶味^^就是歐力奧的感覺!把歐力奧夾在蛋糕中則是增加了在吃時的口感,而味道也會隨著有沒有吃到餅乾而變的不太一樣.蠻新奇的.

黑糖寒天QQ.JPG

6.黑糖寒天QQ捲.

這又是一個口感特殊的瑞士卷吧!黑糖的甘甜又不膩口的味道加上寒天的讓它有別於一般瑞士卷只是綿密而已的口感.

日式抹茶紅豆捲.JPG

7.黑巧克力櫻桃卷.

他們家的口味我發現好像都比較綿長.強調的是在口中慢慢散開的感覺而不是一入口就讓人驚艷.強烈的那種調味法.但是這樣的感覺我反而比較喜歡!

輕鬆的慢慢的吃.口中淡淡的味道讓人很享受!

風蛋糕.JPG

7.戚風蛋糕:

這個應該說是最基本的蛋糕.可是它們家做的口感很綿密.

淡淡的牛奶香味更是加分.而且一個6吋大小只要60元哦.

PB075765.JPG PB075769.JPG

來張全家福^^蛋糕的全家福.看起來很豐盛吧.不多不少7種口味外加一個6吋蛋糕!可是說真的吃完一整個滿足!而且又不會有被蛋糕甜到很膩的感覺!

 PB085840-2.jpg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在美術館周遭有不少來散步運動跟野餐的人.PB085850-2.jpg

更有來拍婚紗的新人.還有我們這家邊野餐邊拍照準備寫分享文的^^!

PB085857.JPG

順便介紹一下這家店.會發現它是因為跑來三郎買餐包的源故.

因為它就在三郎麵包廠的斜對面.

沙普羅.JPG

只是在店門口看到它們家的介紹時才發現!

PB075761.JPG

原來[沙普羅]就是三郎的日文發音.而這家店的老闆則是三郎的第2代所開.本來在五星級飯店服務的他後來回到他家的對面自己又開了這家專做甜點.餅乾的小店.

沙普羅展示.JPG

店面所擺放的一半是經典口味的蛋糕或是瑞士卷.一半則是老闆所開發的特殊口味.

而店裡的瑞士卷定價大都是在120-160左右!蛋糕則是160-250.

區(大量的話):請前一日中午前完成訂購數量少的話就沒關係可當天現場購買即可

高雄外縣市滿3500元以上免運費.不限地區離島除外.

老闆堅持原物料新鮮的原則.大量都是採預定後才烘焙,一般定購不含定購日三個工作天可完成.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18號(三郎餐包斜對面)捷運:鹽埕埔站3號出口左轉

營業時間:0900~1930

服務電話:0953-058-099

傳真電話:07-532-7951

 

延伸閱讀:老婆家食記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