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276875.JPG

據說剛出生的小朋友一天大概只有醒著2小時。而有22小時來在睡覺︿︿!

所以我家的這小寶貝也不例外睡的可熟的..

這幾天大家應該也看了不少這小子的'大頭照'了吧.這次就來換個口味吧!

20091127_07你的小腳咪呀.jpg

噹噹"如來神腳"可愛吧小小肉肉的腳Y子.趁他睡的開心的把他的腳拿出來拍個照吧^^!看看這個當初在媽媽肚子裡老愛跟我們互動玩遊戲把媽咪肚皮撐的歪七扭八的小腳是長什麼樣子!

應該是因為剛從媽媽肚子裡出來泡了快10個月的羊水的關係現在小朋友的皮膚還是有點脫皮正慢慢恢復中.

DSC00105.JPG

聽說這時期的小孩腳趾頭都會是這個樣子一根根分的開開的.不會像大人的是併排停車的樣子.

只是呢老話一句.老王賣瓜(老柚子秀兒子)當然是自己家的都是可愛都是優質^^!

可愛吧^^(敢說不可愛的下次請別再點入文章閱讀.謝謝^^!)

DSC00098.JPG

玩了半天他老大還是一付老神在在的睡著!!今天問了護士小姐我們家這小子現在的體重已經把剛出生後"消水"的部份補回來.這也表示他現在很健康!正在努力的吸收營養準備長成又高又壯的大樹一樣哦^^!

延伸閱讀:http://sassa.pixnet.net/blog/post/25436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