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7871.JPG

小柚子看起來好開心哦..是為什麼呢!!

P1097841.JPG

就是因為它囉.[Combi New Urban Walker DX歐風休閒雙向手推車].

今天一早就接到電話說有包裹要收件..當時就想會不會是楊大記者寄來的呢^^!

P1097842.JPG

結果沒出意外果真就是我們家小柚子的移動城堡!-寶石藍-愛駒就叫藍寶堅尼囉!

P1097844.JPG

這跟上一篇開箱文的COMBI餐搖椅一樣是由台北的(小穎.托比.JC.MEG和小潔外加高雄一條魚)漂亮阿姨們合送給小柚子的.

P1097845.JPG

廣告詞中號稱媽媽與寶寶的行動休旅車的它當然也不會太迷你!

P1097846.JPG 

正面照.寶藍色的骨架跟咖啡色的襯倒也不難看.(這顏色應該很適合用來帶小朋友吧.耐髒一點)

P1097848.JPG 

超大置物空間.這樣的設計別以為沒用.實際上這對很多的媽媽們還不夠用.畢竟小娃兒出一次門要準備的東西可真的不少.

P1097849.JPG 

當初對COXXX跟APRXX的推車其實感覺都不是很愛.或是說這2家的我覺得OK的都是破萬的怪物.因為我這挑剔的爸比太龜了..總覺得要帶著小寶貝到處趴趴走還是要骨架強度高一點的安全!雖然說廠商都說他們的小車秒收車都有經過安全測試與認証而那搖搖晃晃的則是設計來避震的...但是我就是不愛.

P1097857.JPG 

完全展開的樣子!很有味道帥氣吧!而且車架經特殊噴漆處理, 防止鋁合金氧化,使金屬色澤更美麗!耐久跟強度都有加強.而流線型骨架全採扁弧型鋒眼合金柱設計.承載抗壓性更高.號稱J型力學軸承設計.視覺上也更搶眼

P1097852.JPG 

加大的輪子跟輪子的材質才是我覺得它的優點.上路時要平穩小娃兒才能乖乖坐著吧.又不是兒童樂園要玩碰碰車才需要晃來晃去吧.座椅高度也跟著提高.可以讓baby遠離地面上過敏源.享受更高的視野.也變相的增加了些可供媽媽收納的空間.

P1097853.JPG 

整車來一張.寶藍色的感覺比較沉穩.少了點時下流行的粉色俏皮.可是感覺多了點實在與耐用.

P1097855.JPG 

多功能遮陽篷:超大全罩遮陽篷,輕度防撥水材質,空氣對流天窗,頂篷加裝反光條,夜間推車更安全.

P1097869.JPG 

來一張小柚子試坐的樣子!看這遮蔽效果應該還不錯.不管冬天的寒風或夏天的大太陽西北雨都不怕了.

P1097856.JPG 

單手快收快放的設計.方便媽媽們出門時在上下車時可一手抱著小孩一手完成收車放推車的動作!而把手高度提升的設計.媽媽推行時更輕鬆及舒適.就算是身高更高的爸爸來推也不需要彎腰駝背的.讓老公也可以幫忙多推一會.

P1097859.JPG 

愛心天窗可以讓媽媽隨時可看到寶寶.寶寶也更安心.而透氣窗的對流設計在夏天就知道它的好了!只要把拉鏈拉上在冬天或雨天時完全可以整個遮罩住小寶貝.輕度防潑水的功能也給了爸媽們遇到西北雨時多一點點的時間找到躲雨的地方前小寶貝一樣不會馬上淋濕的風險!

P1097860.JPG 

可170度平躺型椅墊加大加寬的設計也是它的優點.因為我不想讓小娃兒坐車時是塞在那卡住的大人看都不舒服了小娃娃能開心或安穩的坐著嗎.拉繩式的角度調節設計.在操作比傳統定點定段的角度變化也更多也更容易!加上座墊內襯雙重織法和繡花.層次感質感都有了!

P1097868.JPG 

小柚子一上車就開心的笑囉^^!這空間對目前的他來說可是又大又舒服的^^

P1097870.JPG 

接著就是把早就準備好的推車玩具STEP好.看這小子有沒有一付要準備好隨時可以出門的樣子呢^^!

延伸閱讀柚子娘寫的 

COMBI 餐搖椅

餐搖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