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個在媽媽圈裡很有人氣的商品!

這可是老婆的同學兼好友從台北下來時帶來給小柚子的禮物哦^^(媽媽用的)

調整大小DSC01005.JPG

心裡os.....學設計的人都會這樣(用心)嗎.

調整大小DSC01018.JPG

噹噹!就是這組傢俬頭.CUISINART 出品的CSB-76手持智慧攪拌器(食物泥電動調理器.副食品攪碎器)

這個目前台灣好像還沒有代理商所以中文翻譯比較多樣.但主要功能就是強調在副食品(蔬菜水果)的攪拌功能.

調整大小DSC01006.JPG

用它就可以輕鬆的把所想要的蔬果變成泥.

調整大小DSC01007.JPG

看圖說故事的感覺這應該除了打蔬菜泥也可以用來打果汁冰沙一類的吧.

調整大小DSC01011.JPG

而最重要的一點是因為它的刀比較小.所用的杯子也是等比例!相對的就是可以不用像用家裡的果汁機那樣.非得要一次打一大杯的泥.可是又怕一大杯根本來不及吃.會放太久不新鮮就又浪費了.而它就可以取少許的量放在杯中手持攪碎器由上而下的進行攪碎成泥的工作!不再被果汁機那一杯最少500CC的容量限制!可以每一種來一點.小朋友不用一種菜色非得吃上10天半個月的就可以換口味了.小柚子等你開始吃副食品要記得感謝一下阿彪叔叔.

DSC02091.JPG 

它就是這樣直接拿來用囉.

DSC02084.JPG 

像做蘋果果醬就先把蘋果煮過後.把煮軟的食材放到杯子裡.

DSC02093.JPG 

開關一按...就看到打成泥的從四周跑出來.不夠細..那就再來一次就行了.

DSC02096.JPG 

這就是成品囉.

DSC02098.JPG 

裝到玻璃瓶裡待冷卻後再放進冰箱就大功告成了.爸比先試吃的結果是"愈吃愈順嘴"不小心就吃完了一整罐!畢竟這手工的不能放太久爸爸就先試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