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們家小柚子都睡不太好所以帶他去了醫院讓醫生檢查一下.結果是不小心感冒了還好只是輕微!

P3128836.JPG

在醫院醫生讓他吸了一會蒸氣後幫小柚子的喉嚨噴了藥順便教我們怎麼幫他拍背說是這樣拍痰有時候會被拍出來或是會被小朋友吞下肚可以讓他們舒服一點因為小朋友自己還不會吐痰跟咳出痰的動作所以需要大人(外力)幫他完成這個動作.可是我們家少爺他這小子一拍沒幾下就睡著了.

P3128839.JPG

一反這陣子不容易入眠跟容易驚醒的狀態!在拍他的過程中就算突然的聲響他"小人家"還是一樣的睡的很香甜.

P3128840.JPG

看他睡的這麼好的份上害我跟柚子媽都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就這樣讓他睡下去.雖然說國外也蠻推廣趴睡的.說是這樣對小朋友的肺的發育會更好.因為趴睡時會壓迫胸腔迫使肺部必須更賣力的工作才能吸入足夠的氧氣.而間接的會讓肺活量變好.

P3128841.JPG

但是呢趴睡畢竟是出了不少社會新聞!所以我們只敢在大人醒著看著他的時候讓他趴.至於晚上應該還是會讓他躺睡吧.

附上一段在醫院練習拍背的.

 

PS:這可醫生教的哦,別打113說我們家暴哦.拍的位置是很講究的拍錯還是會傷到小朋友!所以家長們如果要嚐試請小心力道跟下手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