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進口EssianTOT寶寶椅(幫寶椅)正式進口上市,先進人體工學設計,不僅對寶寶的下脊椎給予支撐;寬底部、低重心的設計可防止寶寶滑落或翻覆,可當餐椅、洗澡椅及遊戲椅,用途廣泛。

DSC01969.JPG

這東西就是為了要給小柚子學坐特別買的.

DSC01970.JPG

它跟另一款南非產的b牌都是以發泡材質做成.輕便耐用外加好清理.

DSC01971.JPG 

它的屁股就是長這樣.以設計來說應該是有點像吸盤的作用,讓它不容易移動,加上發泡的材質本身就比較會有像黏住的感覺!

DSC01974.JPG

這個設計強調的是人體工學.深坐式的設計讓小娃兒坐下後想靠自己的力量離開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也增加了小朋友坐的時候的安全性.

DSC01975.JPG

看看我們家小柚子坐上它的樣子吧...

DSC01980.JPG

就算故意把它放在床上也還是很穩(PS:使用說明是不建議這麼使用的哦)

商品規格

B60-001 Essian寶寶椅 (Essian TOT Baby Seat)
材 質:聚苯乙烯-氨氫鉀酸醋 產地:韓國
尺 寸:380mm(深) X 240mm(高) X 220mm(內徑)
適用年齡:3~13月以上或4~10公斤以下的寶寶。


產品特點:
1.採深坐式的設計,寶寶無法自已起身,底座穩固,即使寶寶調皮亂動也不易翻倒。
2.一體成型的設計能讓寶寶的坐姿舒適挺直,腿部 U 型的上空設計,寶寶可依自己的重量來收窄腿上的空間。
3.低密度發泡一體成型,質輕、無毒,持久耐用,而且還容易清理。
4.體積小重量輕,可放置放於任何地方,可當餐椅及遊戲椅,攜帶方便,用途廣泛,室內室外皆適宜。
注意事項 :
1.為防止寶寶獨處發生危險,本產品須在成人監督下使用。
2.不可使用置放於凸起或不平坦之地方。
3.不可當汽車安全座椅使用,不可置放於浴缸中或水中使用4.Essian寶寶椅僅能使用於平坦水平之地面上。
5.在Baby不能完全支撐他的頭頸椎部以前,絕不可使用本寶寶椅產品。
6.本商品採用低密度無毒發泡材質製作,商品表面有些許氣泡透氣孔,是正常現象,並非商品瑕疵 。

B60-002 Essian寶寶椅餐盤 (Feeding Tray)
材 質:ABS
尺 寸:36cm(寬) × 24.5cm(深)
產地: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