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33.JPG 

算算日子小柚子也快4個半月大了.

本來想說他"也許"在4個月前後就會翻身了.

可是歷經了n次的翻一半卡住從此進度也就卡在翻一半..

昨天上班時老婆打電話告訴我說她發現小柚子翻身了.

只是過程她沒看到.不過是一轉眼回來他小子就自己翻好身躺在那了.

而今天下班跟他玩的時候就想說再來試試.看會不會剛好看了..

於是我就側躺著逗他玩.突然他自己一個動作身體就卡在之前的"翻一半"

想說也許又是一場騙局!誰知就在他邊吃手邊玩的狀況下他成功的翻身了^^~

當下急call柚子媽來看.果真他又連續的完成了幾次翻身的動作!

DSC01821.JPG  

而且在不到10次的練習後這小子馬上舉一反三的把翻來跟覆去都一起完成了..

我..就是我..我是第一個看到小柚子完成翻身這動作的人哦超high的...

只是....顧著跟他玩的柚子爸完全忘了要拍照了...所以!照片影像就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