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一家三口出門吃喜酒去了!一家三口全穿牛仔褲!

02.jpg

最近也開始準備小柚子入冬的衣服了.由於老爸我比較喜歡風式休閒風所以小柚子的衣服也大都是走跟他老爸一樣的美式風.而比較少可愛路線! 

03.jpg

這次這幾件也是差不多的風格,ZARA這牌子在台灣好像沒有代理!只是他們家的衣服個人是還蠻喜歡的.所以就幫小柚子也訂購了一件^^!

04.jpg

而同場上映的還有這個Ralph Lauren的.這也是他老爸喜歡的牌子!只是這幾年換了設計師感覺改變了不少後我就比較少敗了.

05.jpg

這個瑪莉兄弟應該不少6年級的朋友都跟他很熟吧^^!

06.jpg

這隻貓我跟他不熟,老婆挑的.

07.jpg

褲子是日本name的

 

16.jpg

看看我們家小柚子穿起來的樣子!(我的睡覺時間到了爸比我想睡zzzz)

18.jpg

再次強調!我還沒週歲哦.是老爸老愛叫我穿這樣.不給人家可愛的卡通造型!今天先來一套.其他的下次慢慢上演!

21.jpg

最後來張我們夫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