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86619.JPG    

阿木的店碳烤三明治,應該說這家店本來是沒有招牌的..

只是老闆叫阿木...所以也就有人說阿木的店.也有直接叫[阿木碳烤三明治],[碳烤貝果]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都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P2186616.JPG

這家店位於高雄市早期最熱鬧的[哈瑪星]的長安街跟鼓元街口.[代天宮]附近算是蠻好找的.

因為老闆的正職是船員所以以前要是來遇到他沒開伙就是可能老闆那天跑船去了..

而現在則是只休星期日.但是其他幾天也是10點才開始營業!夠特別了吧!

P2186609.JPG 

看看他們家都賣些什麼.單價個人覺得還ok!因為這主要的客人大都是中山大學的學生所以份量都蠻夠的..

本來很早就要帶老婆來吃吃看她喜歡的貝果.可是因為時間上她有機會吃到的就只有星期六

可是.....上了一個星期的班放假總是有一堆節目不然就是睡個夠就一直沒機會來吃了

而昨天剛好自己騎車經過這來補充熱量後更想帶老婆來吃了....

昨天點的是一份[碳烤三明治]來補充一下體力.
IMAG0044.jpg 

現場用木碳烤出來的吐司夾上火腿跟生菜外帶起司.簡單可是又經典的搭配!
吐司這樣烤過的口感還蠻不賴的哦..外層微微的木碳香跟一點點酥的口感.
一口咬下卻又是鬆軟的吐司補充體力的效果100分....

而今天特地來買是要給老婆吃的她喜歡的貝果...所以就買個综合貝果囉.

P2186613.JPG 

老闆現場用碳火烤的貝果感覺就是不一樣

P2186614.JPG

貝果這樣烤過外皮帶點香氣而麵包還是很有貝果的咬勁...

P2186608.JPG

全部都是現點現做的哦而那一壺聽說是正用碳火煮著的紅茶...店裡連奶茶都是用木炭去燒,口感更甘醇順口哩。

P2186618.JPG

很快的老婆的下午茶就完工了..

P2186620.JPG

老闆還很親切的幫我把它擺好位置讓我拍照.

眼尖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這個餡料好像都差不多.只是就老闆說的他都是用薰肉.只是口味有差異而已!

而吃他們家的三明治不會像平常吃的東掉生菜西掉火腿的畫面!

因為老闆很貼心的把火腿或是培根這些面積相對小一點的東西跟蛋一起煎,而且還是用植物性的奶油煎的哦.

用蛋來包裹著在吃的時候就不會掉了~加上老闆自家現打的美乃滋而不是市售的,感覺健康多了.

送到老婆公司時還是有點微溫正是食用最好的時間點.....

一口咬下才能感覺出來微硬的碳烤貝果外表下是很有口感的麵包!

P2186610.JPG

而店裡或是說攤位旁邊的鐵門上更是貼了各家報章雜誌報導的資料.

高雄市鼓山區長安街11號
10:00~22:30(料賣完也就休息了.)
無刷卡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