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寫好忘了介紹的店當時在浙江寧波時常去買的燒烤店~

這不是用木炭而是用瓦斯爐所以不會有一堆灰烤出來的還蠻乾淨的感覺!

雞胸肉串.這東西在大陸還蠻常見的可是台灣好像比較少遇到.烤起來的口感說真的還蠻不賴的.有點像吃雞排時那最厚實的肉片的部份!

店裡的東西還蠻多的~魚.蝦,肉,菜樣樣都有哦

老闆在準備著一會要烤的金針菇,旁邊的那桶就是老闆烤的時候沾的"特調沙拉油"

這老闆不是溫州人而是福建人哦~所以...嘿嘿我們都跟他說台語哦~感覺很親切的呢!

先來個香菇跟金針菇上場囉~

 

烤的金針在台灣印象中也沒看過哦~

 

這些菜在台灣應該都是用錫箔紙包起來烤比較多吧!

老闆的手不停沾,刷,灑的連續動作香味也慢慢的飄散出來~

那個長長一串的東西是韭菜烤的就沒見過了吧.這東西烤起來的口感還是差別不大.很咬勁的很.加上烤的時候不停上些孜然粉胡椒鹽的吃起來倒也對味.口感又好.

今天又點了一大堆.烤的差不多了就要準備打包囉...打包的任務就由老闆娘接手囉!

 

用便當盒裝一裝比較好拿(因為都是騎著腳踏車來買的^^!)

香菇.青菜可都不少哦.別說我們不健康啊..

打包好帶回去囉...同事都已經在宿舍等著我們的燒烤呢!

一共只買了5種燒烤2種肉3種青菜而中間的那鍋則是用廠長剛從台灣帶來的藥包

煮出來的燒酒雞..還自己加了好料的大補.白人參整個就是個補啊..

還用了台灣煙酒公賣局出品的台灣米酒來煮的呢~

 

那時候的冬天最常做的就是把從台灣帶來的藥包拿出來煮.一下燒酒雞,一下薑母鴨.想吃的回台灣時就把藥包帶來.

至於煮出來味道對不對也沒那麼要求了.一群大老爺們自己下廚還不就是為了解嘴饞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