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287600.JPG  

今天是在從小柚子回家就已經掛好號要帶他來打疫苗的時間!

PC287601.JPG 

說真的沒來前沒想過..小兒科的生意可以好成這樣!早在半個多月前就掛的號結果卻排隊排到中午才輪到.就算出門時間已經延後可還是等了快2小時.一般的等是沒關係可是帶小柚子我就不愛了.因為我覺得醫院正是病患病毒最集中的地方!打疫苗的同時身邊的那小朋友是在看病還是打疫苗的誰知啊.

19拔鼻救我.jpg

終於輪到小柚子上場.這時的他還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我們脫他褲子!

20嗚哇哇哇.jpg

接下來護士小姐快狠準的給他一針他就哭了.哭的可大聲囉.

PC287605.JPG

打完這劑的疫苗再過半個月還得再來一針.只是由護理人員的介紹中得知.小娃兒要打的疫苗可不少,尢其是自費的更是可觀.也難怪之前聽身邊的朋友提起打疫苗是筆不小的花費.今天一聽果然!

PC287607.JPG 

林林種種的疫苗光是兒童手冊上的就看得我這新手老爸眼都花了.現在還要加上這些要自費的還是拍回來再研究好了.

肺炎鏈球菌4劑(3200x4)

輪狀病毒疫苗有2種1:3劑(2000x3) 2:2劑(2500x2)

自費疫苗(6合1)(5合1)...要研究一下才不會讓小柚子白白多挨針!因為就現在看到的這些就要小柚子挨個10來針.外帶口服性的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