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7.JPG 

今天來介紹一下這家位在高雄市左營區明誠路上的[燒肉大將]!

DSC00323.JPG

門口的水箱裡放的據說是日本來的鮮蝦! 

DSC00363.JPG

櫃台上放了名片跟燒肉教學DVD.(說真的.我沒看過裡面教的是什麼.只是在他們家烤可能真的要學.不然發爐的情形可能會跟我們一樣常發生......)

DSC00364.JPG

店裡的空間大致上OK!走道算寬動線也規劃的不錯!

DSC00327.JPG

每桌都有個抽油煙的管線在放置炭爐的位置上.大多數的油煙都會直接被它吸走.所以店內的油煙味倒還能接受!

DSC00330.JPG

調味粉的種類

DSC00331.JPG

燒肉沾醬[蒜泥.日式辣醬跟日式燒肉醬]

DSC00332.JPG

座位原則上是4人一爐的配置!最小桌是2人一爐可是相對的放餐盤的空間也小了許多!

DSC00333.JPG

炭火爐!店員介紹是特別設計的.可是烤的過程中對它可是有諸多不滿.比如炭爐旁邊那圈金屬.在烤的過程中烤網會換可這東西沒換.而那烤了一些肉類後那些面就積上了不少肉的油.然後呢繼續烤繼續加熱油我們就都被油噴到手了.雖然量可能不多.就是一點一點的.可是還是熱油還是痛啊.

DSC00335.JPG

熱食的部份有2種煎餅跟4種石鍋拌飯是現點現做.

DSC00337.JPG 

這白蝦就是在店門口看到的那些.感覺活力不是很夠的樣子!

DSC00338.JPG

蘆薈果醋可以改善一下吃太多油脂時的味覺!

DSC00345.JPG

這冰櫃裡的都是海鮮類的為主!舉凡魚下巴,貝類,蝦在這都可以看到一些!

DSC00346.JPG

肉品的部份採現點現切!而種類就是上面寫的這7樣.

DSC00347.JPG

另外還有一些事先前處理過淹好的肉類.招牌上是寫了12樣,但最吸引人的可能就是澳洲進口黑毛和牛霜降吧!

DSC00344.JPG

飲料機.汽水果汁是喝到飽的.酒類就要另外消費了!

DSC00339.JPG

燒烤料.香菇青菜都在這一區.

DSC00340.JPG

即食.生魚片.握壽司.沙拉.... 

DSC00359.JPG 

冰淇淋!看不出是什麼牌子的.味道還OK!有一點還不錯的是他們家的冰淇淋不難挖.不是那種讓你挖了一球就放棄不想再吃它的那種像石頭一樣的.

DSC00341.JPG  

白蝦烤起來就是這樣子!照他們的說法是帶殼吃最好.我試了是還可以接受.畢竟是軟殼的烤完也有點酥掉的感覺!

DSC00348.JPG

石鍋拌飯.口味還不錯就是裡的料少了一點.還是老闆可能是要客人自己烤一些加進去吧~

DSC00350.JPG

海鮮煎餅.這大概是今天吃到讓我們最滿意的幾道之一.口味口感都不賴.

DSC00349.JPG

黑胡椒沙朗牛肉!烤了一盤4-5片吧可是老婆只吃了一口......

DSC00351.JPG 

紅趜蜜汁豬肉片.這是這次吃到算最優的肉質吧.很軟嫩的口感.

DSC00352.JPG 

黑毛豬五花.烤的時候請小心...火會很大哦!

DSC00353.JPG

肉很厚的蛤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雖然開口笑了吃起來卻還有點像生食的感覺!

 

DSC00354.JPG 

烤香魚!店員說大概要烤上30分鐘才會熟透.到了沒有血水流出就差不多好了.

(這火夠旺吧.這樣的情形在烤的過程中出現次數多到都數不清了..讓人心裡很os.我跟老婆也都在烤的過程中不小心被火燒到或是肉的油汁噴到.)

DSC00355.JPG  

烤好後會有店員來幫忙把魚骨去掉.這樣吃起來是方便.可是也只剩一點點的魚肉而已了.

DSC00358.JPG

黑毛和牛霜降.這是現在店裡主推吧.但喜歡吃牛肉的老婆卻還是一樣只吃了一口就放棄了.覺得味道不對的樣子吧.烤個5-6分熟(大概)咬下時的出來的感覺是有腥味的血水而不是鮮甜的肉汁讓她覺得不舒服!!不吃牛的我是沒辦法了解!但是她以前吃牛也都是3分5分熟的在吃也沒這樣過....

DSC00360.JPG

握壽司.

 

DSC00361.JPG 

這些日式小菜..我們都沒吃所以就不介紹了!

DSC00362.JPG

最後的這張是店裡的化妝室.其實我蠻不喜歡的.可能是燒烤店裡面有油煙的關係這的地板一整個滑和一地的腳印.我穿的可是登山鞋唉..感覺是蠻危險的!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