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68652.JPG

在看什麼呢..這麼專心.

P2268640.JPG

三個多月的小柚子現在手腳愈來愈靈活的他最近常常會有這動作!

P2268641.JPG

一開始想不懂也想不通他這動作的用意是什麼!

P2268642.JPG

感覺就像在打拳一樣.加上那專注的眼神還真的有那個fu^^!

只是最後發現這小傢伙是在研究那雙愈來愈靈活的小手.P2268653.JPG

3個月前的他手就只會握拳跟全開這兩種.而現在的他慢慢的出現比1.2.3這種畫面偶爾會突然出現!要抓到那瞬間還真不太容易!! 

P2268655.JPG

而研究完手指的小柚子下一步的動作幾乎都是..用嘴去確定一下比出來的隻數直接塞到嘴裡去.而且手指愈來愈靈活他塞到嘴裡的動作也愈來愈快速了.以前還可以在塞進去前攔住他.

P2268661.JPG

現在只能勉強的在他沒把整隻手吃的都是口水前阻止他.拉出來擦乾淨沒一會他就又再來一次.只是還是要一而再來三的保持他手的乾淨!不然他老這樣吃要是手髒了吃到後來吃壞了肚子那才是讓人頭大的事吧.雖然也有說法是說小朋友吃手是腦部發育愈來愈會控制自己的身體的表現!也是他在摸索這世界的一種方式!可是還是會怕他吃成習慣長大可就不好改了.而且這小子有時候會不小心把手指吞的太裡面還會像是摧吐一樣的反應"作嘔"明明前一刻還吃的津津有味的不小心就又是一臉噁心要吐的畫面看了都不知道要笑他還是該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