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45.JPG 

今天介紹的這家是位在台南市的小店在網路上可是大有名氣[伊莉的店].

DSC01411.JPG

店裡的裝潢感覺蠻溫馨的.不像一般咖啡店的現代感而是有點歐美鄉村風的感覺!!

DSC01412.JPG 

吧台座位!

DSC01413.JPG

超愛這種陽光從窗外透入的感覺!

DSC01415.JPG

店內最大的座位.可也就6-8人吧.

DSC01418.JPG

開放式的吧台,要是有興趣的朋友應該可以清楚的了解店家是怎麼做出自己點的餐的吧!

DSC01432.JPG DSC01443.JPG

窗邊的座位!午後時光在這樣的位置點上一杯飲料看本書感覺應該很棒.

DSC01427.JPG

店內空間不大4.5張桌子而已.只是聽說生意非常的好ps這裡不接受訂位想吃的朋友只有現場排隊...店的佈置很溫馨可愛.

DSC01429.JPG

這看起來像是冰糖的東西應該是點咖啡的朋友在用的吧.而他的容器也蠻特別的像是銅器吧.

DSC01430.JPG

我們來的時候店裡沒什麼客人.店員一個個跑來看我們家小柚子!可惜這時間是他睡覺時間.不然店裡可能會一下子熱鬧起來吧.

DSC01420.JPG

冰咖啡100元.味道還不錯.奶香蠻濃的是我這不專業的食客喜歡的味道!

DSC01425.JPG

而柳丁汁店員強調一下是現搾的哦120元^^!

DSC01433.JPG

這裡的人氣商品[法式薄餅]感覺蠻像可麗餅的只是不知道他們之間是否有什麼關聯性.


DSC01436.JPG

店裡不算大的空間在煎薄餅時那香氣真的是會讓人口水直流.

DSC01441.JPG

今天點的都是有加起司的薄餅,口味上倒是不賴.外皮酥脆香.而有餡料的部份因為水份的關係吃起來變成鬆軟.跟豐富的內餡反而更搭.口感變的更多層次!

DSC01442.JPG 

平時好像有做套餐.只是我們來的時候沒有.所以都是單點.一個人的消費大概在150-200左右!另外還有火腿生菜三明治跟厚片吐司可供選擇.另外這裡的沙拉好像人氣更高.看來店裡的客人幾乎都有點.網友的介紹裡出現頻率之高一點都不在法式薄餅之下哦.

伊莉的店 本店(分店好像位在花園夜市附近)
台南市慶中街108號
Tel:06-214-8701
營業時間:8:30~16:30 週一公休
早餐供應時間:8:30~11:30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