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丹紅豆餅

看看這大排長龍的畫面!到底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可以排成這樣!!這可是屏東萬丹鄉不是高雄也不是台北市唉!

41

看到了嗎,是萬丹紅豆餅.這裡因為氣候跟水質的關係種植出來的紅豆皮薄肉香又綿更是產量更是居全台之冠!

42   

說實在的這家店排隊的人真的不少,可是速度也不慢.光看這照片就知道了.一共2個店面7-8個台子同時在做雖然客人幾乎都是1盒2盒(15個)的在買!

46

主角登場了.紅豆餅看這萬丹出的紅豆那綿密的感覺!吃起來又甜又香.(如果怕甜或膩的朋友記得要分享一半個身邊的人)

45

芝麻花生:芝麻一整個就是下重本.超香的再給一個讚!

44 

奶油:這個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口味.香又不甜不膩多吃幾個都沒問題!讚讚讚......

43

芋頭:雖然不知道老闆用的是那裡產的芋頭,可是有他們家的一貫風格.又綿又密吃起來滿嘴的芋頭香.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二段631號(萬丹國小後操場旁)

電話:08-7778302(可先來電預約免去排隊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