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PUSHBIKE在台灣也翻譯成滑步車.是以雙腳類似鴨子滑水的方式來使車子前進.訓練小童的手.腳肌肉以及平衡感的好幫手.

相關文章:小柚子的第一台腳踏(滑步)車

            PUSH BIKI尬車

這次台南辦的自行車賽同時也辦了小童組的滑步車比賽.當然也就幫小柚子報名.3-5歲組(剛滿3歲沒幾天的他實在是有點吃虧)

05

看看我們認真的樣子一點也不怕哦!

04

我準備好了報到去.一起來吧!!

06

開賽前報到完後領了號碼牌就先熟悉場地.

09 

熱身等著一會的正式比賽!

12

小柚子的好朋友多多也出現了.(正是多多的媽咪通知我們才知道有這活動)

13 

小柚子他可不是在把妹哦.而是他發現有小朋友卡在一邊不知所措而在一旁要她趕快上來.一整個雞婆個性!

17 

快快快.再練習一會..

26

來囉.正式開賽囉.預備備........要衝囉.

11

正式開賽小人們一個個衝的很快..但也有的衝太快了趺,摔,撞的也是不少.但在爸媽安撫下一個個又回到場上.

 

15 
我們家這個....明明就在比賽還一直在注意我們是不是有在旁邊看他.說真的小柚子實在不適合比賽!看到有人趺倒他會在旁邊叫他別害怕站起來就好.看到人太多車太多.他就放慢速度讓別人先過.這是怎麼比下去啊~昏倒!!!

16

衝衝衝...滑滑滑~

21  

YA~比賽結束囉.開心的他.

但是不得不說主辦單位真的要檢討一下活動規劃!整個場面就是亂.騎的快的跑了3圈跟第一圈沒跑完的小朋友混在一起沒得名.也有小朋友賽程沒完成反而入決賽完全沒個標準!說真的主辦的您們的裁判真的知道這圈子裡的小朋友個自跑了幾圈嗎.根本就亂抓.隨便找幾個出來給名次而已吧.>>>>>

以下省略牢騷上千字....

27

台南知名老店:阿美飯店

29

這鍋很有名哦.砂鍋鴨內用680元.外帶再加80元(鍋子的錢).

30  

這鴨真的是很好吃.一整個嫩口感真的不像鴨.湯頭又濃郁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