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妖精.JPG

位於高雄的 美味咖啡 使用自家烘培咖啡豆的[QUBIT COFE]

P8022395.JPG

要是沒來過的人我想第一次來都會錯過他們家門口.

沒有顯眼的招牌"據店員說以前有,可是後來覺得跟他們家的風格不符也就拆掉了'

P8022280.JPG

所以找到東7街後大家就要注意看一下.

P8022284.JPG 

它們家的東西感覺都蠻有質感的.連MENU都不例外!

P8022282.JPG

看著牆上的這些裝飾不說也許還不知道原來個個都是進口貨.而它們真實用途則是托盤!

沒錯就是用來上菜是用的托盤,不小心還看到其中一個的價格貼著1980...MADE IN ITALY.

P8022286.JPG 

這家店本來是專賣咖啡而已後來因客人要求才增加了少許的點心餐食.

而他們所用的豆子也就是一開始提到的自家烘培,而生豆的選擇都是比賽用或是競標的檔次.

P8022285.JPG

而豆子都已經這麼有故事了.用的杯子自然也都是老闆特地挑選的.如同MENU中就介紹到德國麥森出產的幾個系列

如藍洋蔥,神奇波浪.光說也許沒感覺,可是拿到手上時那質感就真的不太一樣了.

P8022287.JPG

P8022288.JPG

在店內隨處可見的這些杯盤都是有著各自編號的高級貨.

P8022289.JPG

店裡整體裝潢給我的感覺是走暖色調.用了不少原木只簡單的上漆保護木材本身.

P8022292.JPG

而門上的玻璃或是應該說硫璃應該都是特別挑或根本是訂製的吧.

P8022293.JPG 

店裡的佈置感覺有點像是居家或是說鄉村風格.讓人很能放鬆, 

P8022303.JPG

空間的設計上不會太擁擠讓客人有各自的空間!聊天或是發呆都不懶.

P8022381.JPG 

而頭上的橫樑就是之前提到的實木.

介紹了這麼多好像菜都沒上..接下來就先上菜跟咖啡囉.

P8022296.JPG

派皮QQ 70元 .用派皮的做法包裹麻薯烤出來有著香酥的外皮加上QQ的內餡的小甜點!

P8022299.JPG

手工布丁.完全採用[馬達加斯加來的香草子]做成的絕對值回票價.

P8022393.JPG

主食

P8022334.JPG

這漢堡可是很特別的哦.沒有肉...而是用猴頭菇做成的加上起司去烤口感跟口味都很優.

講了這麼多終於輪到咖啡上場了.它們家的咖啡的定價大都在150-180之間.

在點餐前問了店員關於雕花的部份.所得到的答案是.冰咖啡用的是焦糖來做雕花的動作.

P8022318.JPG P8022319.JPG P8022320.JPG

還不賴吧,看了這個真不知道該不該一口喝下...因為一喝這圖案可就被破壞了..

而熱咖啡的雕花則是利用奶泡和咖啡所做成.今天一共點了8杯咖啡前面介紹的2冰還有5熱加1黑^^

我們沒挑自己要的雕花可是希望每個花都不一樣所以!!!花樣可多著呢..

P8022345.JPG

第一杯這花應該是算基本款..有偷雞的感覺哦^^...

P8022348.JPG 

第二個上場的是小熊.還蠻可愛的過關..

P8022352.JPG 

這是隻海豹..可是一上來我們出現了幾個不同的答案'海豹.小叮噹.和..../真的是笑果十足.

P8022359.JPG 

第4呢則是來了一群'企鵝'

藍妖精.JPG 

最後這個則是據說連店家自己的網站都還沒出現過的新圖.藍妖精....也是今天我們認為的 第一名..

P8022354.JPG 

這是什麼看出來了嗎..其實是小熊被喝光了就變這樣了...

P8022358.JPG 

再來上黑咖啡!

P8022336.JPG

黑咖啡.懂咖啡的人好像大都會喝原味的黑咖啡而這也是對店家最大的考驗吧..

但這家店有個特色就是可以依大家所提出自己習慣或是想要嚐試的口感去做沖泡.

P8022340.JPG

這是老婆點的英式奶茶 250元

P8022342.JPG

奶茶本身就附了2塊'SCONE司康'沾上奶油吃起來很棒哦.又香又好吃...

P8022315.JPG P8022316.JPG P8022367.JPG P8022369.JPG

這些杯子在拿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出覺質感不太一樣,如同MENU所提到的都是有一定品牌的杯盤.

如果翻了咖啡盤底部來看,底部都有著各自的編號或是LOGO圖案,店家拿這給客人用心臟可能要很夠力吧

這些牌子好像都是價值不菲的德國品牌Meissen(麥森)瓷器,

P8022371.JPG 

交叉藍劍也當家代表這個品牌的LOGO之一.

P8022372.JPG

這組有著中國人的象徵的龍型圖案的正是老闆的收藏也是他們倆夫妻自己用的杯子!

據店員介紹這2個杯子上面的顏料可是用寶石去研磨出來加工做成的.

而這2個杯子也都各自是世上唯一的一個.

P8022373.JPG

這些也都是老闆的收藏品.可是店家還是很大方的提供給我們拍照留念.

下次想要享受這用高級杯盤喝咖啡也可以選擇這裡哦..

P8022374.JPG P8022375.JPG

像我們這對杯子沒研究的人光是看這做功多少可以知道它的來歷不凡!

P8022382.JPG   

營業時間如下.

P8022394.JPG

週一到週五:AM 10:00-PM 8:00

假日AM 9:00-PM 7:00

你們都沒看錯.他們家大都在晚上7-8點就休息了.

電話:07-555947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7街77號

延伸閱讀

老婆家的介紹!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