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這家藏身在鹽埕區巷弄裡的好味道!在網路上也是廣受好評的哦

DSC00776.JPG

位在新樂街裡的 [天池芳香冬瓜茶].這家店的老闆本來是賣茶葉的.後來因為茶葉的生意不好又研發了冬瓜茶.想不到冬瓜茶反而成了他的招牌.

DSC00780.JPG

而好客的老闆好幾次都遇到老闆正在熬冬瓜還會特地打開鍋爐讓你看跟拍照哦!蓋子一打開的瞬間那味道真是香啊.更重要的就是因為都是現熬的代表他很自然!也比化學的健康吧.

DSC00777.JPG

這的冬瓜糖幾乎都是用一片片的冬瓜.加糖慢炒出來的.再將製成的冬瓜糖拿來煮冬瓜茶.我最愛的冬瓜茶的搭配有加檸檬那味道協調的不像是有加東西的感覺!順口甘甜.另外還有加烏龍茶或綠茶口味.老闆說:可能是因為他們自己原先是茶莊.所以他泡出來的茶也比較特別吧! 好茶再加上冬瓜茶好讓本來會覺得冬瓜茶太甜不敢喝的朋友在喝過單純冬瓜茶的人就喜歡上那清新甘甜的味道.而混烏龍茶的人會多了種冬瓜茶甘甜後多了點在嘴裡留著的茶香.

DSC00778.JPG

天池芳香冬瓜茶
07-551-7165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13號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