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31.JPG

targus家出的notebook 散熱墊!這是前陣子在好市多看到買回來的其中之一.

DSC01033.JPG

售價印象中是7-800.

DSC01034.JPG

他的型狀跟常見的平板式或是鋁製的略有不同.他是做成中空的.而材質是有點軟的橡膠類.

DSC01035.JPG

表面的部份用的是有點像早期滑鼠墊的那種觸感.而他獨特的結構設計讓使用者就算是放在腳上.在床上都可以使用算是蠻方便的.可是那布料的感覺卻是我不愛的.總覺得那東西久了就容易髒.髒了又不太能洗那不就要bye bye了.還有另外一點就是這個他的設計是沒有USB HUB的.所以像是VIAO那些本身就只做了2個USB的機種使用者來說這個明顯的不適用了.所以最後就拿去退貨了....

P2048375.JPG

而這是後來又買的另一個價格大約在1000左右.他結構設計也蠻特別的.材質上是塑膠!但這個是光滑面的.^^~

P2048376.JPG

這是國內散熱器大廠之一COOLERMASTER(訊凱)出的.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們家的產品或是AVC或是愛美達那些散熱器廠商偶爾也都會拿些東西來玩玩!

P2048378.JPG

中空的設計將冷空氣從後方送入NB下方.讓NB本身的散熱FAN吸入後做散熱.而表面加上一層鋁片多少也增加了些散熱效果!最後選擇了留下這個.

其實這2款的散熱效果相差不遠.但就設計上來說各有千秋.只是這個比較接近目前我想要的目的跟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