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覺得自己很容易頭痛!眼睛酸的.

看醫生卻總說我什麼感冒有的沒的一堆,只是看完藥也吃了一樣沒改善!!

P6290499.JPG  

剛好有家人認識在高雄醫學院眼科的醫生說,有些時候眼睛的問題也會造成頭痛的情形!

想說反正別的也都試過沒用了那就去試試讓他看看好了.

所以今天就來了.想不到他的生意還蠻好的,而且醫生一點架子都沒有很親切!

看診的同時他先測試了一下我的眼睛的狀況!最後說我的眼睛對焦好像有點問題!

所以容易眼球"酸.紅.腫.漲."相對的也就容易累跟可能是造成我頭痛的原因!

接著醫生2話不說的拿出了針灸用的針很乾脆的就在我眼睛附近釓了6針...

IMAG0332.jpg

等我反應過來他已經完工了.天啊這可是我第一次被針灸唉!!!

P6290497.JPG 

只是心裡想的是,,我來看的好像是西醫唉^^~

釓完針在那等了一會醫生就跟我說要我多休息!開了維他命跟眼藥水給我要我按時點.

過3-4天再回來看看狀況!!

希望他是對的那我也可以輕鬆一點了.不然老是不知道為什麼容易頭痛人也就跟著容易累那感覺真的很不好..

頭痛醫眼這可是有醫學根據的哦..(其實我也是剛知道!)

http://open.tacocity.com.tw/022.htm#64

所以如果有朋友也是老頭痛卻怎麼看醫生吃藥都沒用也許可以換個科別試試也許有用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