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王品集團在高雄的版圖又多了一塊.藝奇新日本料理繼台北跟跟台中後今天高雄中山店也開幕了.跟柚子媽咪很有幸的參加開幕招待活動!來品嚐一下新日本有多新奇!

玩味+創意X食藝

藝奇中山店.jpg

今天正是開幕的第一天.店裡內外有些小地方都還在做最後的修繕工作!

櫃台.jpg

開幕期間2人同行就有機會獲得特製的杯碟組哦!

吧台.jpg

新日本料理~整間店以紅黑為主的裝潢設計感覺還蠻時尚的,跟一般日式料理就是吧台.和室為主的裝潢有一定的特色上差異!

樓梯.jpg

 

1樓大包廂32人.jpg

一樓內側的大包廂可容納32人左右!

2樓座位.jpg

2樓用餐區約可容納2-30人

窗邊.jpg

這窗邊的位置應該是最容易被預約的吧!

主廚店長協理.jpg
開幕首日活動中店長主廚跟集團協理都出現了.讓人感覺的出來他們對這新店吧.

介紹.jpg

一開始就先把所有菜色一起上桌讓參加活動的朋友先看一下也可以拍拍照(因為我想不可能每道菜都點).

裝置5葉松.jpg

據說王品集團的每家(類)餐廳都有他們的主題.而藝奇就是以五葉松為形象象徵!(陶板屋是薰衣草,西堤.品田.聚也都有他們各自的象徵)

IMG_0091.jpg

菜單,紅底黑字的流行原素.

桌面.jpg

整家店裡給人的感覺真的很不日式料理!反而像是時尚的夜店吧.一整個就是黑跟紅所組成!

接下來就上菜囉.

海鮮土瓶蒸.jpg 

這2個黑色的瓶子本來還以為是一會要用的餐具還是什麼的.

海鮮土瓶蒸1.jpg

結果...它就是第一道菜土瓶蒸.以柴魚高湯為底加上豬肉.蝦.魚.文蛤.香菇熬煮而成.柴魚味真的很濃郁.湯頭蠻不錯的.只是裡面的料可能熬煮時間久精華都到湯裡了.吃起來就沒什麼味道跟口感了.但是湯可是讓我們加了N次吧.
深海魚皮.jpg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這道我跟我老婆都超推的.魚皮Q,有咬勁.又沒有腥味超讚.

鮮果彩蔬沙拉.jpg

鮮果彩蔬沙拉.醬料的部份微酸不會太甜蔬菜新鮮口感算不錯.喜歡吃蔬食的朋友應該會愛.份量也不少.

IMG_0098.jpg

海鮮木瓜沙拉木瓜與新鮮海鮮,濃郁果香與鮮甜原味相融,搭配和風醬汁.

生牛肉刺身1.jpg

生牛肉刺身:嚴選美國 Choice 級無骨牛小排薄切至0.2公分最佳口感,表面微火炙燒至二分熟封存了鮮美肉汁, 加上洋蔥跟些許特調日式橙醋醬提味即成,吃的就是食材本身的鮮度!

 

生牛肉刺身2.jpg

和著洋蔥一起入口.口感還不錯.

醬燒明蝦.jpg

醬燒明蝦:隻隻都有10CM以上的明蝦是給不吃生食的朋友準備的.醬汁清爽.特選新鮮海明蝦並透過醬燒方式入味, 再搭配澎湖角瓜,感受鮮甜海洋風味蝦子本身新鮮口感爽脆沒什麼腥味!

鮮魚刺身.jpg

鮮魚刺身:也就是生魚片拼盤(蝦,西施舌.干貝.魚.)

芒果冰鑽.jpg

芒果冰鑽:印象中的王品集團幾乎都有這麼一道類似的餐間飲品.微酸帶點甜味的冰沙正好去除前幾道菜留在舌頭上的記憶好讓客人繼續在腦海裡記住其他的美味.

銀鱈葡萄柚.jpg

銀鱈葡萄柚:將銀鱈魚炸過後淋上特製醬料.再搭配葡萄柚真是意想不到的美味.外皮酥脆裡面的魚肉鮮嫩.微酸的醬料跟葡萄柚完美的搭配在一起.肉質細緻的銀鱈以酥炸方式而成,搭新鮮葡萄柚盅呈現,是一道主廚的創意料理,令人回味無窮.如果要說讓我選今天最喜歡的菜色那我選的一定是它反而不是主菜!

岩燒石板牛.jpg

岩燒石板牛:經過嚴選的鮮牛肉油花分布均勻.牛肉色澤散發誘人魅力(ps我不吃牛所以只用看的). 放置於加熱到3-4百度的岩板到自己想吃的熟度,肉汁被高溫瞬間封存, 佐以海鹽和主廚特製蒜辣醬口感應該是鮮嫩又多汁吧!

牛肉若竹燒.jpg

牛肉若竹燒:鮮嫩的牛肉(一般是7分熟.但可要求做成其他的熟度).在竹葉下放置一岩板來保持溫度,但要注意進食速不然一直加熱有可能肉會變太老.

牛肉若竹燒1.jpg

這是老婆點的5分熟的樣子!看起來是不是鮮嫩又多汁呢.

蜜蘋薑燒豚排.jpg

蜜蘋薑燒豚排:因為素材的挑選上主廚要表現的是特選油脂上等肩胛豬肉先煎後烤加上主廚特調日式薑燒醬料佐味,搭配清爽酸甜醋拌南瓜片享用,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嘴的感覺(可是個人是有點不太習慣這豬排的口感.只能說它有口感可是味道就一般了.)

灸燒鰻魚手捲.jpg

灸燒鰻魚手捲:將火烤過的鰻魚佐以特調醬汁搭配醋飯後以生菜代替海苔吃起來清爽生菜的脆和以往用海苔的吃起來蠻不一樣的,而且也不油膩.

京燒牛肉飯.jpg

京燒牛肉飯:以日本傳統燉煮手法,將牛肉以特製照燒醬熬煮入味,吃起來肉質細嫩,汁味濃郁,搭配Q軟越光米

紅豆提拉米蘇.jpg

紅豆提拉米蘇:口感綿蜜味道也很棒.

特特製生日小蛋糕.jpg

這是特製的生日小蛋糕^^!就是不一樣的擺盤方式可是也算是很有心了.

創作洋果布蕾1.jpg

洋果布蕾:口感很綿密.酸.甜中和的味道也很優.

特調冰咖啡.jpg

特調冰咖啡:黑咖啡加上奶.不加糖些微的焦苦味喝起來甘甘 

水果茶.jpg

冰水果茶

冰葡萄優多.jpg

冰葡萄優多:那杯白白的是可爾必斯.所以當然就是酸甜的口味囉!

來店小禮物2人.jpg

設計款杯盤組.開幕期間2人同行(點2份餐加上網路下載之資訊)即可獲得!

小禮物memo樹.jpg

MEMO樹.金屬製的樹附上小磁鐵就成了特色MEMO樹了.想要它是什麼樣子就靠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了.穫得方式我也不清楚!有去的朋友再自己問店員吧!官方網站:http://www.ikki.com.tw/503/menu_pre.htm

中山店:高雄市中山二路529 號 (近青年二路路口品田牧場隔壁陶板屋,西堤對面)

電話:07-215-6113  

消費方式每人680+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