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子已經是個10個月大的小娃兒!

好奇心強加上愈來愈靈巧的他看到什麼都要研究一下.

IMG_0389.jpg

連個藤椅他都不放過..

IMG_0390.jpg

小柚子:這個是什麼啊??

IMG_0391.jpg 

藤椅是什麼啊..可以吃嗎??

IMG_0392.jpg

不能吃那推遠一點.推來推去怎麼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IMG_0393.jpg

看看這小子專心玩起這藤椅的樣子!推著這椅子一開始滿屋子爬的!後來既然直接站了起來.把這東西給當學步車用了.雖然大家都說要讓小孩多爬.可是我們家這小子從爬行比賽回來後就很習慣的只要手邊有的扶他就是要站起來.時常在自己的嬰兒床裡就扶著圍欄跟我們玩起躲貓貓!隨便探索和尋視他自己的地盤!

最後今天最重點的來囉.

 

沒說錯吧.他就是把藤椅當學步車玩.本來大家還在討論要給他準備個什麼樣的學步車結果這少爺他自己先diy了起來.這下子一屋子的人都被他逗樂了.but:畢竟這東西不是專門給他學步的所以他一個人推著走.我們一群大人可是四周都有人在高度警戒只要他有個像要趺倒的樣子出現一旁的這些大人那樣子可就好笑了.反而忘了我們沒討論出到底是不是要給他準備台學步車結果就這麼大家笑到肚子痛的解散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