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火鍋吃海鮮,看來廋身離我愈來愈遠了.

在高雄愛吃海鮮的朋友可能多少聽過這家位在旗津中州的海濱海產.

海濱海產.jpg

它就位在中州渡輪站出口不遠處.印象中好像營業不少年了.(因為第一次來這吃已經是1-20年前的事了.而最近的一次卻也是在幾年前.一來是距離太遠二來假日這邊的車潮人潮太多.最重要的是自己懶^^.ps:這有個特色是座位要自己找(店員會指引大概什麼方向那一桌快吃完了.讓客人自己先去旁邊等著入座.)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要先了解這點哦!不然可能在門口等了半天卻沒人帶位哦!!但不得不說的是他們家的海鮮的確是新鮮.家裡長輩們遇到有外地的親友來還是習慣要帶來這吃一桌海鮮!

生魚片.jpg

生魚片.肉質吃起來口感真的是不錯.感覺就是新鮮貨.

石公蟹.jpg

石公蟹這種螃蟹我們小時候都叫他[雷公蟳]特點就是它那硬到不行的殼.不容易吃可是只要攻破這層殼那絕對是讚不絕口!肉質結實又鮮甜!比起三目或是紅蟳我反而喜歡這種難搞的傢伙!

炒水蓮.jpg

 炒野蓮.

炒螺肉.jpg

螺肉.

炸銀魚.jpg

 炸銀魚.也是很新鮮的小銀魚.吃起來不腥.可是麵皮不夠脆不然應該會更讚吧.

烏魚子.jpg

烏魚子.就我所知不少漁民吃烏魚子喜歡以高梁酒浸泡後再油煎.這樣會讓烏魚子的口感和味道更被突顯出來.跟一般火烤或是沒浸泡過直接乾煎吃起來差異不小.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

深海鮮魚湯.jpg

 鮮魚湯.今天點的是以紅魽加味噌做成.主要吃的還是它的鮮度

蚵仔捲.jpg

蚵仔捲.新鮮的蚵仔裹上麵粉和老闆特製的餡料一起油炸.蚵仔捲2.jpg

吃起來鮮甜還人吃完還想再吃.

魚卵.jpg

魚卵

蛤蜊.jpg

蛤蜊

鳳螺.jpg

風螺.螺肉結實有彈性!愈咬愈有味.(個人習慣不吃它尾巴那一段,所以多咬幾下還OK!)

劍筍.jpg

劍筍.不吃辣的朋友記得告訴老闆不然白飯可能要多吃幾碗才能解決了..

蝦.jpg

蝦.新鮮的蝦不用什麼煩瑣的處理.川燙後上桌趁熱吃就對了.新鮮的蝦子吃起來彈牙有甜味不會粉粉的也沒腥味.

海鮮炒麵.jpg

海鮮炒麵.要是怕光吃海鮮沒有飽足感的朋友可以來上一份.味道還蠻不賴的.

蘭花貝.jpg

蘭花舌.

 炒飯.jpg

炒飯.

這樣一桌下來連飲料大概4K多.個人覺得是OK!因為旗津這個現在幾乎以外來客為主的市場還有不少更高價卻不一定更好吃的店存在著吧.只要自己挑對食材的季節也可以跟老闆溝通想要以什麼方式處理!或是請店家推荐[正對時]不貴好美味的海鮮料理哦!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中洲巷68之16號

  • 交通方式

  • 網友們有幾種交通方式可以到達海濱海產:(轉貼)

    1. 開車: 從過港隧道上來後,沿著旗津二路開車約1~2分鐘,看到第一間7-11右轉,即可到達海濱海產!!!
    很多客人都會開錯,以為海濱海產是在旗津海產街上,然後就會演出鬼打牆的戲碼,繞上一個小時卻一直找不到。
    其實只要記得過港隧道上來後,第一間7-11右轉就可到達。熟悉門路之後,還會覺得離高雄市還頗近的呢!!

     2. 搭船: 可以從夢時代附近的前鎮渡輪站搭船,班次時間可參考高雄輪船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這種是大艘的渡輪,可以搭載汽車、機車、腳踏車,船程約十到十五分鐘,歡迎各位朋友嘗試看看!!!騎單車的網友可以騎成功路臨港線過夢時代後,再往前騎到前鎮渡輪站。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