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7.jpg

寬來順.這家位在高雄左營國宅的早餐店應該不少高雄人都知道!

IMG_1058.jpg

店裡除了蔥餅,紅豆餅,甜餅一類的(12元1個)而我更愛的是他們的包子饅頭那些.都是手工做的.

IMG_1066.jpg

尢其這現場揉麵團.現炸的油條(12元)

IMG_1048.jpg

揉好後分成一條條剛好的長度.(聽這師傅說,她假日一天要用掉10幾包的麵粉!幾乎油鍋沒停過)

IMG_1064.jpg

看看這就是現場現做的油條.一整個就是香,酥,脆.每次吃完都還要外帶回去給家人分享的.也許有人會說油炸的不健康!可是我還是會忍不住的想買幾條吃吃,反正不健康的東西多了去,而且也不是天天都有機會來這排隊吃早餐^^)

IMG_1068.jpg

店裡分工成外帶內用區的窗口.其他都是幫忙的內場,有煎菜頭粿的.有人負責做包子饅頭的.也有在弄豆漿的,各有各的工作.大概的算了一下這店面不大的小店裡裡外外有13-15個工作人員.這樣人數應付場面結果可還是大排長龍哦!看到有朋友在拍照老闆還會很客氣的問說還需要拍什麼!(ps:別拍到我們的特寫入鏡就好了!)

IMG_1070.jpg

這一排蒸籠我最愛的肉包跟韮菜包可就在這裡面!!

IMG_1050.jpg

蘿蔔糕.賣相也許不太好.可是口味很扎實幾乎侍次都會點,(20元)

IMG_1051.jpg

荷包蛋來一顆.(10元)

IMG_1052.jpg

蛋餅!(20元)

IMG_1053.jpg

韮菜包.(8元)

IMG_1060.jpg

看看吧,這絕對是料好實在的.皮軟又不厚裡面餡料又多.吃起來一整個滿足!超愛這一味的,

IMG_1054.jpg

這的飲料大都是15-20元.也有超傳統的塑膠袋裝的豆漿一大包一大包的賣.適合家庭號^^!紅茶豆漿跟鹹豆漿是人氣.還有紅茶牛奶跟豆漿其實也都很好喝,豆漿還可以選擇無糖的

IMG_1063.jpg

再來一個重頭戲就是他們家的包子(8元).個頭不大,可是很有料一個才8元一口咬下可要小心那滿滿的湯汁可是會噴出來的不小心可能就被燙傷都有可能.認真來說我更覺得它像大號的小籠包^^!

敢吃辣的朋友沾點他們家的清醬油(特製)更是美味.

這的東西大都是1-20元的平民小吃,環境也許不是很乾淨明亮可是卻有著它自己的味道!

AM05:00~中午PM12:00
07-5830408
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14號

arrow
arrow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