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暴熱的星期天所以決定跟老婆一起出門去找地方吹冷氣!

P6280461.JPG

天空的藍到暴雲也美到暴.

多樣的雲.JPG

逛著逛著到了博愛路跟明誠路的農16附近的公園!好像從他整理好到現在都只有經過沒有進去逛過.

農16.JPG

整體的感覺還蠻不錯的.乾淨舒服!可是可能樹才種沒多久不夠高大遮陽效果有限.

相對的在這大熱天也就沒什麼人逛了.

 農16公園旁.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目標!星巴克.

對我來說星巴克吸引我的不是咖啡!而是在裡面發呆的感覺!打發或是說浪費時間用的...

而這家店的感覺跟其他在市區常看到的星巴克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在外觀上吧!

P6280458.JPG

有草皮加上落地玻璃窗整個就是很國外..

小星.JPG

坐在窗邊就可以看到整個公園!真是不錯的點,只是這位置也是最先被坐走的~

而在戶外也還有些座位!其實感覺也不錯,只是天氣太熱大家都不太想待外面吧.

小星形象店.JPG

  P6280456.JPG P6280464.JPG

看完了外觀再來就是內裝的部份囉.

P6280442.JPG

內裝.jpg

店裡放的音樂聽起來一整個就是讓人想發呆的好音樂!!

 P6280453.JPG P6280454.JPG P6280466.JPG

裡面的佈置整體來說還蠻舒服的~座位不會太擁擠可以舒服的坐在那享受窗外的陽光!天空的雲和對面的公園!

P6280470.JPG

 窗外的世界.JPG

 

 影.JPG 

戶外的座位大多數的人把它當等待的位置!只是我的感覺卻是如果在下午時間!

天氣不是那麼熱的話我反而喜歡待在這樣的地方!!跟自然更接近一點的感覺!

P6280483.JPG P6280484.JPG WAIT.JPG 閒1.jpg 靜.JPG

雖然說這間店看起來不小,可是店裡面的位置其實不算多.

但是給人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有空應該還會再來這點上一杯咖啡待上一個下午~看著窗外雲的變化跟路上的人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3路588號

營業時間:週1-5 7:00-23:00週六日-7:30-23:00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newopen/stores_newopen.j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