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柚子大家都會想到的應該就是中秋節了吧.

IMG_9474.JPG

而這次也是小柚子的第一個中秋節.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這幾個是老婆的好友從台北特地帶來高雄的斗六文旦(老欉的哦)!

IMG_9506.JPG

還真的是皮薄汁多.甘甜又不會帶點酸澀的感覺順啦!連小柚子看了都覺得讚哦拍手拍的可起勁了.

IMG_9464.JPG

讚啦.下次請直接送一箱到我家..小柚子:這是我的..看他興奮的樣子!雖然我們夫妻倆今年還不打算讓他直接吃柚子!這籤維太粗小柚子應該還沒辦法消化.唯一可以的大概是用柚子皮給他加頂柚皮帽吧...BUT我家這小子好像不太愛戴帽子^^!

IMG_9512.JPG

已經10個月的他雖然會認人了.可是對姐姐阿姨還是都很給面子.就算第一次見面也是讓人抱著玩到hi翻天.

IMG_9472.JPG

身為好奇寶寶的他真的是對什麼都好奇!

IMG_9527.JPG

這次是小柚子出生後的第一次造訪!看他那樣子像不像在研究菜單的內容呢!

IMG_9478.JPG

QUBIT 這家店已經來過不少次,但這次來也發現好像改變了一些什麼!!原來是之前來的都會聊天的阿元好像不在這了.沒了他的拉花加持這裡其他人好像不再重視咖啡上的拉花變了.變的普通了...所以連一張都沒想過要拍它....好像連最基本的葉子都有點"抽象".

IMG_9479.JPG

而這素食漢堡的口味倒是沒什麼改變.一樣的美味.

IMG_9530.JPG

大家吃飽喝足了這小傢伙也累了.想睡覺囉.

大家bye bye囉.

延伸閱讀 :1:咖啡拉花, 2:再訪QUBIT 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